星期二, 二月 02, 2010

海地变人间地狱... ...


谈一谈你的感想吧!

14 条评论:

  1. 真得太可怜 ,有些的家人都失去还有些的家都不见了。 所以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国家也要捐钱!每个人也不要这样。有力出力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觉得他们很可怜。如果是新加坡有地震可能每个人都会死亡。一些小孩子们 没有父母。我们什么都有,应该好好珍惜。
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真可怜, 我要帮他们捐钱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觉得 在海地的人很可怜。因为他们没有地方住和他们没有呢么都食物吃。我觉得我在新加坡很幸福了。我可以不要浪费食物因为有人在海地没有食物吃。~星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觉得海地的人很可怜。粗费是海底的小孩子。他们很多都没有了父母。我想一想,觉得我在新加坡很幸福。-雅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觉得海地的人很可怜,因为很多人死。我们可以帮他们。我们可以卷钱。住在新加波很幸福。~ 嘉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真可怜,他们在海地的人很难顾在海底。我想要带他们去新加坡住在那力。心里很难过。别想你是不璁民。麈李很美丽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觉得海地的人很可怜因为大地震,所以新加坡人也可以捐钱给他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觉得很难过因为有人死。许恩义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想海地的人很可怜。我们可以帮他们,给他们东西想,吃的东西,还有很多的东西我们可以帮他们做。~ 明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海地的人很可怜。我们要帮他们。他们没有东西车吃和。~James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海地的人很可怜。





    kum king wye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我觉得海地的小朋友很可怜,因为他们失去了他们最亲近的家人。我也觉得那名25岁的男子很幸运,因为他靠可口可乐和零食活命。
    我想我们做为新加坡人,应该捐钱帮助他们。我们住在新加坡,一个无天灾的国家,应该感到幸运。
    ~慧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谢老师,你有很多学生。乐怡

    回复删除